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人大塘汇街道工委组织代表督查桥下运动空间民生实事项目
日期:2021-07-14 10:45 作者:顾艳芳 来源:秀洲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为高效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度,确保民生实事保质保量有序开展,7月7日上午,人大塘汇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前往茶园大桥桥下运动空间进行现场督查,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

茶园大桥桥下运动空间是长纤塘“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的一个综合运动场景。2021年,塘汇街道投入245元对该场地进行提升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多功能运动场及儿童活动区域提升改造,新增二代智能路径、停车场道闸系统,并对周边环境进行优化提升。该项目于5月初进场施工,预计7月中旬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长纤塘畔群众健身运动的好去处。

代表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进度,建议街道相关部门及具体施工单位务必将民生实事项目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要紧盯群众需求,强化沟通协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将民生实事办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努力确保实事项目按时按质保量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