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洪合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日期:2021-07-28 16:03 来源:秀洲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洪合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2021年洪合镇交通设施提升和“美丽城镇”建设两个民生实事项目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村镇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的带领下,人大代表来到泰旗路、洪福路,现场视察交通信号灯、监控设施及道路路灯等设施安装到位情况。据介绍,在泰旗路兴国路口、泰旗路国贸路口等洪合镇区内4个路口进行增设信号灯及监控设施,并进行信号灯优化;洪福路、洪工路已分别完成完成500米、400米道路亮化,下一步将对洪合镇区内3所学校大门口安装智能发光斑马线,通过采取道路亮化、信号灯增设优化及安装智能斑马线等方式,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州召开的座谈会上,村镇建设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人大代表提出,智能发光斑马线可有效保障师生安全出行,希望加快智能发光斑马线安装进度,在学生暑期内完工验收,9月开学即可发挥作用。

镇人大副主席王永华表示这些民生实事项目的建成,将改善洪合的城镇面貌,全面提升洪合城镇形象,增进民生福祉。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力保工程如期完成,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