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来我区调研
日期:2022-03-15 17:27 来源:秀洲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3 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一行来我区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顺华、区人大农工委主任吕辉,区农水局和油车港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沈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油车港镇胜丰村,先后实地察看了胜丰村乡村驿站、菱文化馆、非遗馆、秀垃分展示中心等,仔细听取了胜丰村未来乡村建设方案和工作推进情况介绍。胜丰村作为浙江省首批未来乡村试点,将突出“城郊融合、非遗特色、生态底色”三大特质,围绕村民、游客和创客三大主体,规划完成邻里场景、健康场景、文化场景等六大重点建设场景,着力打造“古韵菱珑,枕水胜丰”的美好乡村生活图景。沈建华对胜丰村未来乡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迎接市人大视察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沈建华一行又实地考察了秀水新区现代化城乡融合体验中心,听取了秀洲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创建情况介绍。沈建华希望秀洲区借助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创建契机,为全市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示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