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淬炼作风强担当 笃行奋进谱新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动员会
日期:2024-03-11 15:52 作者:张建太 来源:工作人员 浏览次数:

3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动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雪腾,副主任徐玉良、沈顺华、陈云忠、陈跃强、成海明,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相关情况,动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秀洲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2.JPG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新春第一会”,强调要全面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等“三支队伍”建设,全区三级干部大会强调“严”和“干”,彰显了驰而不息抓作风、一以贯之抓发展的坚定决心。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发出一个信号,要以干部队伍建设开新局、立根本、树形象,不断夯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会议强调,要立足一线站位,打造政治坚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加强机关党建,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要扛起一线责任,打造敢为善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调研实效、提高监督质效,继续“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定好事”;要展现一线作为,打造奋勇争先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在守正创新、实干担当、团队协作上争创一流,以机关文化最大限度凝聚起各方参与支持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彰显一线形象,打造风清气正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示范引领,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弘扬“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的勤廉作风。

会上举行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